【招聘信息】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校招、宣讲

发布者:王莹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1104

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校招、宣讲

你住过的房子、坐过的地铁、喝的自来水、逛过的文创园、做过的金融理财,都和我们有关!

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北京市国资委所属的国有大型企业。自1995年组建以来,坚持改革,勇于创新,持续优化产业结构,推动管理变革,持续强化公司治理,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国家城镇化进程做出了重要贡献。

23年的发展,我们已经构建环保产业、基础设施、房地产和金融服务四大核心主业,文创产业顺利布局。拥有资本运作、产业协同、创新研发、国际合作等竞争优势,立足北京,布局全国,进军海外,拥有5家上市公司,总资产超过2700亿元,享有响亮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连续多年跻身全国500强。

新时期,我们以共建美好家园——为北京和全国城市居民提供优美、舒适、安全、便捷的工作生活环境和服务为战略使命,以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国内领先的城市综合投资建设运营服务企业集团为战略定位,更加注重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提升服务首都发展、国家战略的能力。加快构筑碧水、蓝天、净土的大环保产业格局,力争成为环保攻坚战的主力军;带头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重点项目开发和区域合作;主动投身到棚户区改造,为首都疏解发挥积极作用;以首善标准推进首都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提供政策性金融服务,全力支持首都三农和市中小微企业;创新区域化管理模式,持续改善生态环境,为南水北调国家工程保驾护航;加快推进文创产业,积极参与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今天我们已成为国内城市综合投资建设运营服务商的领先代表,未来的发展之路,将由今天的同学们来引领。

  

这里有你成长的平台和空间,我们诚邀每一位昂首逐梦且锐意进取的你,加入我们吧!释放你的能量,挥洒青春热血!路遥知马力,首创陪你闯天地!

亲爱的同学们:

首创集团2019年校招宣讲即将开始,欢迎大家关注“首创集团校招平台”查看具体宣讲会行程,另外我们的网申报名通道也已经开启了,还未投递的小伙伴赶快加入我们吧!

简历投递方式:

1.方式一(PC端):首创集团官方招聘网站:http://capitalgroup.pincn.com/申请感兴趣的职位,在线注册,投递简历。

2.方式二(移动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搜索并关注“首创集团校招平台”微信公众号,点击“简历投递”,申请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简历!

3.方式三: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4.在线提交简历请认真详细完整填写各项信息,所有个人资料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5.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8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