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学生会顺利举办18级迎新饺子宴

发布者:王皓然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1100

201810211730,信息学院18级迎新饺子宴——“饺幸有你”于梅园食堂二楼顺利举办。

作为东南大学信息学院学生会的精品活动之一,迎新饺子宴以促进各个班级内部的凝聚力、加强信息学子对学院的归属感为目的,给大一新生们提供了一场增进友谊、沟通感情的盛宴。


此次饺子宴共计到场约250人,信息学院团委副书记兼18级辅导员王皓然老师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18级各班班指导莅临现场,由张启晗、陈芊宇两位同学担任主持。

饺子宴开场由18级辅导员王皓然老师致辞。王老师言语诚恳真切,幽默风趣,在充分肯定饺子宴所发挥重要作用的同时,更表达了对信息学子们彼此和睦相处,协同奋进的殷切期望。


致辞结束后,同学自己独创的饺子也纷纷出炉。为了增添饺子宴的趣味性与丰富度,本次饺子宴特意设置了以班级为单位的游戏环节。在神秘大奖的鼓舞下,同学们使出浑身解数,体现了全神贯注的精神状态与高昂向上的参与热情,现场气氛持续升温。


当辅导员宣布参与到游戏后,本次饺子宴达到了最高潮。同学们纷纷踊跃报名,与辅导员展开亲密互动,师生感情得到进一步升华。

游戏结束后各个班级开始DIY属于自己班级的蛋糕。在整个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交流,气氛融洽,群体的智慧得到了尽情的发挥,现场洋溢着新一代信息学子的蓬勃朝气与无限活力。


伴随着拍照合影的欢声笑语,18级迎新饺子宴圆满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