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研学讲座——智能硬件与未来生活

发布者:孙威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1360

讲座名称:智能硬件与未来生活

时间:2018年11月2日(周五)18:30

地点:教一211

主讲人:李连鸣

主讲人简介:

李连鸣博士毕业于比利时鲁汶大学电子工程系,师从IEEE固态电路协会50及60周年十大杰出贡献者Michiel Steyaert 及Patrick Reynaert教授。 

2011年受聘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是模拟、微波毫米波、太赫兹及量子等应用电路设计、先进高密度高频封装、阵列天线技术等。面向通信及感应探测等应用,作为项目技术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参与主持了多项重要课题。


报告内容简介:

智能硬件的发展会对未来社会和人们的生活带来巨大的便利。

当前智能硬件行业的前景广阔,有着巨大的发展和上升空间。结合信息学院同学们的专业实际,李连鸣教授将从多个方面为大家解读智能硬件行业,深入分析我国信息行业核心竞争力的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