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完成国家、江苏省大学生创新项目2018年秋季学期阶段性检查

发布者:赵安明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626

20181031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国家和江苏省大学生创新SRTP项目秋季学期阶段性检查在九龙湖校区J1-103教室进行。学院课外研学指导小组李文渊、张圣清和宋宇波老师组成专家组,对学院在研的5项国家级项目和5项江苏省项目开展了阶段性检查。阶段检查由李文渊教授担任组长。

检查首先由各项目组学生负责人汇报立项以来的研究进度、取得的阶段成果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专家组对汇报进行了点评,对经费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并与项目组成员一起讨论,共同分析问题,指出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方向和值得改进的地方。

本次检查的10个项目均为20186月新立项项目,大部分严格按照项目认定书开展研究,进展顺利,但有部分项目进展缓慢,专家组对这部分项目提出意见并进行督导。大部分项目将于明年5月参加教务处组织的结题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