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做好2019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孙威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599

各学院、专业: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以下简称“CSC”)文件要求(见附件1),为做好我校2019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申报工作,请各学院积极申报符合要求的新项目。拟申报项目应满足如下要求:

1.选派类别为本科生插班生,留学期限为3-12个月,交流形式主要为赴国外一流大学进行课程学习、毕业设计。

2.选派专业应为双方的优势学科和特色专业。优先支持选派学科专业领域为:我校双一流学科,先进制造、生态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学科,“六卓越一拔尖”人才培养计划2.0学科。

3. 项目双方须签署并提交实质性的学生交流合作协议,对实际已有学生派出或已落实派出计划的项目优先支持。项目实施学院须与国外大学做好前期沟通,认真制定课程学分互认方案。

4. 优先支持互免学费项目。针对拟申报CSC立项资助,与世界顶尖高校合作、但外方收取学费的项目,请学院酌情考虑尽量减轻优秀学生的学费负担,也可向学校申请对获CSC资助的优秀本科生同时支持部分学费。学校资助金额不超过CSC资助金额总额。

请有意申报的学院参照申报书要点(见附件2),于11月22日前将项目申报书和双方签署的协议一并提交至邮箱:103007674@seu.edu.cn

联系人:秦老师   联系电话:52090230


附件1:关于做好2019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东南大学XX学院与XXX大学本科交流项目申报书(要点).pdf



教务处

2018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