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信息学院SRTP项目立项答辩结果公布

发布者:赵安明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1940

       20181128日晚,学院课外研学指导小组组织12名专家对本年度申报的75SRTP项目进行了现场答辩,根据项目申报书和现场答辩情况,共评出校级重大项目(A+类)9项,校级重点项目(A类)16项,校级一般项目(B类)31项,院级项目(C类)19项,不予立项(D类)0项,本次立项答辩无缺席项,共计75项。请各项目积极和指导教师联系,确定项目任务,制订实施计划,关注教务处网站通知,准备填报《SRTP项目认定书》。

本次立项答辩邀请到的专家有:宋宇波、李连鸣、李文渊、徐琴珍、党建、王向阳、秦中元、沈弘、张树林、王闻今、姜明等老师,在此对各位老师的评审工作表示感谢!同时感谢信息学院科协SRTP中心工作人员的付出。

  

终审答辩结果见附件,如有疑问请在公示期内联系学院赵老师(公示期2018.11.28~2018.12.01):

信息学院2019年度SRTP项目立项答辩结果.pdf

各级项目经费资助标准(参照201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