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级秋季研究生火车优惠磁条补办及本学期充磁的通知

发布者:王小仟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1207

根据《转发教育部办公厅铁道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学生购买优惠火车票办法的通知》(苏教安【201116号)要求,为保证研究生寒假能正常购买学生票,享受火车票半价优惠,现对相关事项做如下通知:


1、2018级秋季入学研究生火车票优惠磁条补办
为不影响磁条制作和学生春节返乡购票,请需要补办的同学填写表格学生信息(导入模版).xls,于12月3日16:00前将电子版发到244221405@qq.com,同时将研究生证送所在校区学办,纪忠楼Y101-2或健雄院108

  

2、老生火车票学生优惠卡充磁
为不影响研究生寒假返乡购票,请还需要充磁的同学于12月7日之前到纪忠楼Y101-2学办进行火车票磁条充磁。


友情提醒:

12018级研究生(硕士、春季和秋季入学博士)、所有春博均不参加此次充磁。

2、中途需要转车的研究生在购票时,请在出发地购买联程票。否则,中途购票时会扣减优惠次数。

3、请各位研究生根据自己返乡时间,尽早订购火车票,在网上购票的研究生尽早取票。购票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