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东南大学江北新区创新研究院招聘公告

发布者:孙威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1605

东南大学江北新区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是东南大学与南京市江北新区合作共建的新型科技产业创新平台,按市场化运行的独立事业单位法人实体,研究院位于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东校区(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2)。研究院面向江北新区建设及产业发展需求,旨在充分发挥东南大学学科、人才、科研优势和江北新区平台优势,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产业引领等方面为江北新区及其他区域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现因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人才,具体岗位职责、任职要求及招聘程序如下:

  1. 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1. 招聘岗位及条件

综合事务部:秘书1人,信息管理人员1人,财务管理人员1人;

科技发展部:科技开发项目管理人员2人。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素养,无任何不良记录;

3、身体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岗位职责及具体条件

综合事务部秘书:负责计划总结等文稿编撰以及内务管理、基本接待等工作,中文及相关专业毕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综合事务部信息管理人员:负责研究院网络、信息系统维护以及内务管理,基本接待等工作,计算机、软件、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毕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综合事务部财务管理人员:负责研究院财务的记帐审核,财务报表的编制,精通事业单位预算核算体系,按财务税务规定上报财务资料,有会计实际管理经验,有部门之间协调能力,年龄不超过40周岁,具有会计从业资格。有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等工作经验者优先。

科技发展部科技开发项目管理人员:负责研究院相关科技研发项目的立项、考核、结题、成果转化等项目管理及团队服务工作,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建筑、土木、交通、能源、经管等相关专业毕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应聘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

2、单位辞退或解聘未满五年的原单位工作人员;

3、有未消除不良信用人员、非法组织成员;

4、未解除纪律处分、刑事处罚期限未满(含缓刑)或者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调)查的人员。

  1. 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网上资格审查(只接受网上报名)

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供个人信息和材料,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尚未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已经聘用的,予以解聘。

1、报名时间:公布之日起至20181215日;

2将《东南大学江北新区创新研究院招聘人员信息表》及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seujbyjy@163.com

3、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等扫描件,证明应聘者能力的材料(可以涉及发表的论文,专利,工作业绩证明材料等扫描件),以上相关材料也请作为附件投递到上述邮箱。

(二)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

1、现场资格审查:网络报名结束后,对拟进入面试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所需准备材料:

1)《东南大学江北新区创新研究院招聘人员信息表》(需张贴照片)。

2)所有报名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2、现场资格审查通过后进入面试。

3、面试:根据拟参加竞争的专业岗位和人选情况,采用面试方式进行综合评价。

(三)背景调查

对面试合格人员进行背景调查,着重审核学历及其相关材料真实性,以及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情况。

(四)体检

对背景调查合格人员安排体检。

(五)聘用及薪酬

根据面试成绩、背景调查、综合考察及体检结果,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未发现影响聘用问题的,与东南大学江北新区创新研究院签订聘用合同(非事业编制),执行创新研究院人才薪酬标准,并按国家规定参加社会统筹和缴纳住房公积金,对被聘用人员实行三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胜任现职的,予以正式聘用(人事档案委托第三方保管),聘用形式按国家规定执行。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

  

附:东南大学江北新区创新研究院招聘人员信息表

  


  

东南大学江北新区创新研究院应聘人员信息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照片

民族

  

最高

学历

  

政治面貌

  

身份证号

  

联系电话

  

婚姻状况

  

家庭住址

  

拟应聘岗位

  

个人简介

(包括个人简单情况介绍及针对应聘岗位所具备的优势条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