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运中心对无线谷班线巴士进行突击检查

发布者:孙威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872

 转载自学校总务处网站

为更好地服务无线谷师生,将无线谷班线打造成汽运中心优质的服务线路,真正让无线谷班线巴士成为信息学院和无线谷师生工作、学习出行的快捷交通工具,12月13日晚间,汽运中心班子带队,组织人员对晚间服务的班线巴士进行现场调研、突击检查。

无线谷班线巴士从九龙湖橘园到中国江宁无线谷,每天密集运行约50趟次,运送师生近2000人次。为更好地服务师生,保证晚间学生顺利返回校园,从晚间9点40分开始,班线巴士采取循环周转的方式,安排3辆大巴车,依次循环进出无线谷,确保不遗留一个学生。晚上9点35分,在不和司机打招呼的情况下,调研人员来到无线谷,实地观察班线运行情况、学生数量、排队等候时间、人员流量峰值。调研期间,一直到10点40分最后一班车带走最后一个学生,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班线巴士前后运行9趟次,基本保证6-8分钟一趟次,学生排队等候时间在5分钟左右,在安排车辆数量、运行时间等方面基本满足了师生需求。直到全部学生接送结束,调研人员才来到校园电瓶车充电桩处,和驾驶员见面并进行交流,而时间已经接近晚间11点,等车辆停好,充电设施准备好,驾驶员返回市区家中时,一般都接近午夜12点。

汽运中心希望通过这种突击检查,把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工作常态化,同时嘱咐驾驶员加强责任心,当班班线巴士驾驶员之间要相互沟通、配合、协调,全力将师生的安全出行做好,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体现后勤服务工作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