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写2019年校院级SRTP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发布者:赵安明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871

各相关同学:

    2019年校、院级SRTP项目申报和评审工作已经结束,请项目负责人网上填写任务书,然后主动联系指导教师进入系统审核,任务书网上提交并审核工作截止时间:2019年1月4日。逾期提交或导师和院系未审核的任务书的项目,一律视为自动放弃项目研究。另外,各组需打印好任务书并找指导老师签字,将签字后的任务书交给各班班长,各班班长收齐后统一交给科协SRTP中心主任耿睿(联系电话:15861970176),纸质版任务书提交截止时间:2019年1月9日。

填好任务书的项目,请抓紧时间开展项目研究工作,学院将在2019年4月份进行项目的中期检查,成绩在良好或优秀的项目,自愿申报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项目。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课外研学小组

 

                                                     201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