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峥嵘岁月 展未来豪情满怀——无线电工程系98届校友举行毕业20周年返校纪念活动

发布者:孙威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1117

20181021日,原无线电工程系98100多位校友在四牌楼校区相聚一堂,隆重举行毕业20年纪念活动。活动的重头戏之一是举行学院领导与校友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久贤老师,学院校友会会长张锡昌老师(原系党总支书记)代表学院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李久贤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东南大学和信息学院近20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各位校友为母校和母系取得的丰硕教育、科研成果感到振奋,同时也为学院拥有一个优秀教师团队感到敬佩和骄傲。

张锡昌老师饶有兴趣地介绍了校友会在全国范围内的工作。他鼓励各位校友多为国家、社会做贡献,多参加校友会的联谊活动,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为母校和母系争光。

辅导员赵波老师深情回顾了当年与学生一起成长的经历和感受,感慨时光流逝,对各位校友表达了深深的祝福。

贺磊同学代表本届校友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怀念,对各位老师致以敬意和祝福。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校友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对母校的热爱,祝福母校和信息学院未来更美好!离开校园前,大家在大礼堂前合影留念。

学院执行院长张在琛老师、副书记孙威老师对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保障了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