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感CEO边浩被评为“2016中国旅业互联网100人”

发布者:孙威发布时间:2016-10-07浏览次数:474

   边浩,男,1997年考入东南大学无线电工程系电子与信息工程专业学习,2001年本科毕业后进入中兴通讯工作,派驻印尼参与市场开拓,担任产品总监。2005年进入中欧国际商学院攻读MBA学位,后先后在联想投资和德丰杰就职。2013年从德丰杰辞职创业,进军高端旅游业,创立第六感别墅度假并担任CEO。

2016-08-22 15:43:54 来源: 重庆晚报

    2016年8月18日,北京国际会展中心,第四届中国旅业互联网大会隆重召开。迄今为止,中国旅业互联网大会已经举行到第四届,成为公认的全行业年度风向标和指南针,同时也是中国旅业最具品牌号召力的行业会议。

  

    “2016中国旅业互联网100人”,系旅业传媒对对精英塔尖的一次年度总结和表彰。评选标准注重个人影响力及人格魅力,同时根据其所属企业的“品牌、规模、创新、业绩”四大指标,结合业界推荐,制作名单发布。提名名单制作过程中,参考了百度、CNNIC、艾瑞、易观、阿里旅行、携程开放平台、同程、途牛、去哪儿、京东开放平台、腾讯科技、新浪科技、搜狐科技、网易科技、《创业家》杂志、中国旅游研究院等机构的相关数据。  

  

    与国内其他做短租的预订的平台不同,第六感别墅度假(www.senseluxury.com)严格把控每座别墅和公寓的质量,而不是仅仅是租客和住客之间的对接,只对预订流程负责。从别墅高端的配套设备到贴心的管家服务、甚至是沙滩沙子的细软程度都在考量范围之内。不仅如此,第六感保持定期对每栋别墅的硬件设施及服务品质进行勘察,以保证带给顾客始终如一的极致体验。除了房源的数量和质量,同类公司竞争的主要争夺点最终还是落到服务这个本质上来。从较好的口碑传播及重复预订平率来看,极致且专业的客户服务是核心竞争力之一。除了客户服务,别墅内还配备7*24小时的管家服务,无论是厨师保安,或女佣司机都一应俱全。加上第六感团队本身的一些资源优势,第六感不止为客人解决住宿的需求,追求的更是百分百的客户满意度。速度和质量的双管齐下,在这个追求快速和烧钱的互联网创业行业实属难得,亦是保持行业内领先地位的重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