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期间纪律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孙威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1455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保障本科毕业设计质量,加强毕业设计期间的学生安全和纪律管理,原则上不安排学生校外完成毕业设计。如确有必要,得到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同意后,由学生提出书面申请,写清楚原因,告知家长,并由家长和导师签字同意。申请书提交给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签字同意后,交学生处备案。上述手续本周内需办理完毕。
    学办去年12月毕业设计动员大会上已向学生宣布上述纪律,并提醒学生在毕业设计期间离校(参加研究生复试、用人单位面试、病假、返家等)一天以上,必须按照《大学生手册》规定,同时向指导教师和辅导员请假,同意后方可离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3月4日


附:《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条例》

五、对学生的要求:

4、严格遵守纪律,在指定地点进行毕业设计(论文)。因事、因病离岗,应事先向指导教师请假,否则作为旷课处理。凡随机抽查三次无故不到者,评分降低一级。累计旷课的时间达到或超过全过程1/4者、抄袭他人成果或请他人代做者、经大学生论文诚信检测系统检测文字重合率超过院系规定的最高比例者,取消答辩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