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开设课程的重修考核办法通知

发布者:赵安明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650

     根据校机教【2019】13号文件的相关规定,本学期开始,所有不及格重修同学均跟班修读。数学学院开设的所有课程(如高数、线代、数学建模、数学物理方法、计算方法等)对不及格重修学生的要求如下:


1、对不及格重修学生课程考核要求与首修学生一致,即随堂听课、上交作业、参加考试(包括月考、期中、期末考试)、实验等所有教学环节
2、 不及格重修学生若有课程冲突,可经辅导员(班主任)同意后,向任课老师申请免听。老师可根据教学情况决定是否同意学生的免听申请。如果教师同意学生免听,学生可以不随堂听课,但要完成作业、考试、实验等过程考核,签字后的免听单由学生保留;如果教师不同意学生免听,学生必须随堂听课。学生无故缺课累计超过课程学时1/3,或抽查旷课三次,或缺交作业三次者不得参加考试。

3、若因课程冲突需申请免听,必须在下周五(2019年3月29日)前完成申请。

4、及格重修课程成绩按照期末考试卷面成绩登载,无过程考核要求。


                                                               东南大学数学学院

                                                                 2019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