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3学期课程跟班重修的补充说明

发布者:孙威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635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8-2019-3学期课程的跟班重修管理工作,特补充说明如下:

一、根据校机教【2019】13号文件的相关规定,本学期开始,学校将不再安排不及格课程的组班重修,所有申请不及格重修的同学均跟班修读。跟班重修的同学因课程冲突等原因可以申请免听,但必须随班参加该门课程的所有学习考核。

1、希望各开课院系及任课老师按该文件精神及《大学生手册》中的相关规定,加强课程的考核过程管理:

(1)  学生无故缺课累计超过课程学时的1/3,不得参加考试;

(2)  抽查旷课三次(申请免听通过的学生除外),不得参加考试;

(3)  缺交作业(含实验报告)三次者,不得参加考试。

2、不及格重修的同学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好自己的课程学习,务必参加该门课程的所有考核环节,否则该环节考核成绩以零分记载。

二、凡及格重修申请通过的同学,课程的考核过程管理参照第一条执行。

三、其他有关规定与此不一致的,以本补充说明为准。



                                                    教务处

                                                  2019.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