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校、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结果公示及国省创申报通知

发布者:赵安明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1684

2019326日星期晚,信息学院课外研学指导小组对2019年度立项的校级和院级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56项校级项目和19项院级项目分成了6个小组,每组安排2位专业教师对12-13个项目进行检查。结果如下:校级项目——优秀12项,良好17项,通过27项;院级项目——优秀2项,良好9项,通过7项,不通过1项。

  

时间

组别

项目数

类别

教室

验收组教师

工作人员

326

(周二)

18:30开始

A

12

校级

J1-202

宋宇波、黎飞

蔡晓

B

12

校级

J1-204

张树林、李顺礼

高佳峻

C

12

校级

J1-206

张圣清、党建

钱缪峰

D

13

校级

J1-208

李文渊、燕锋

龚灏

E

13

校院级

J1-302

王向阳、徐琴珍

王舒迟

F

13

院级

J1-304

张毅锋、姜明

徐彤

  

  

本年度中期检查结果为良好或优秀的项目具有申报2019年省级或国家级SRTP项目的资格。本次申报暂不区分国家级省级(先统一勾选省级),申报结束后组织答辩,按答辩成绩择优申报。

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申报时间:201941-8

申报网址:http://srtp.seu.edu.cn→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系统。

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负责人申报结束后,指导教师需登录系统填写指导意见。截止日期为:201948日。指导老师审核后从系统导出申报表打印,并联系指导老师签字。

 

附表:2019年校级和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结果一览表

九龙湖校区SRTP项目2019年03月中期检查结果.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