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2019年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推荐评审的通知

发布者:赵安明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1611

       2019年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申报已于2019410日结束,本次共收到30组项目申报本年度的省级、国家级SRTP。本年度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立项评审采用学院按成绩高低推荐和学校按名额顺序录取的方式进行。现推荐评审答辩通知如下:

【答辩程序】

1、项目申报人用PPT介绍,PPT控制在10页以内,时间不超过3分钟;

2、专家提问,时间不超过2分钟。

【介绍要点】

1、项目前期研究成果(校院级立项至今的成果);

2、后期国省创项目的实施方案和预期成果。

注意:

1、由于项目较多,且前期院校级立项时已介绍过项目背景及意义、项目技术路线等,本次评审请一律去除,只介绍以上两点;

2、介绍的PPT中请去除与指导老师相关的所有信息(包括指导老师姓名)。

【评审答辩的时间及地点】

答辩时间:2019419日(周五)下午1:00开始,请提前15分钟到场签到、拷PPT进教室电脑;

答辩地点:2-506(教2-501为等待教室,只允许答辩小组和下一组在教2-506)

按照申报序号答辩,申报顺序见附件。 答辩时请每组带上指导老师签过字的申报书。

答辩人必须为项目申报人,如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到场,将视为自动放弃。其他成员也须到场接受评审专家的提问。

  

  

  

                                                         信息学院课外研学指导小组

                                                               2019416

  

  

2019年国省创申报结果-公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