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为了更好的用户体验,请将屏幕竖向浏览!

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无锡太湖之滨、锡惠山麓、大运河畔。拥有集成电路设计、掩模制版、工艺制造、测试、封装、可靠性和应用等完整的产业链,获得多项国家、部级科技进步奖,是推进我国集成电路产业跨越式发展的骨干力量。

现有职工2400余人,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1名,国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1名,"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30名,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3名,江苏省"333工程"科技领军人才3名,学术技术带头人31名,高级工程师以上人员200余名。已形成无锡一总部两基地和外地N研发中心,现有南京分公司,西安、武汉、成都、北京、上海、厦门和深圳等8个研发中心。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尊重知识"的人才理念,为员工提供优良的科研环境、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以及完善的培训体系。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建设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搭建员工展示才华的舞台;倡导"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帮助员工愉快地工作和生活。

"集山水灵气 成中华核芯"。热忱欢迎加入中科芯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座机号:0510-85815689
联系电话:0510-85815689 顾先生
                  139 6181 1568 郁小姐
邮 箱:hr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