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顺利召开第三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18-10-01浏览:1529

   201892818:30,信息学院第三十二次学代会于李文正图书馆润良报告厅正式举办。

  

 本次会议是我院第三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久贤老师、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威老师、信息学院本科生学生助理兼16级辅导员顾青瑶老师、信息学院团委副书记兼17级辅导员孟帆老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兼研究生辅导员王小仟老师、信息学院团委副书记兼18级辅导员王皓然老师及各院系主席以及信息学院大一到大四的学生代表。本次大会由17级杨霆钧同学担任主持人。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员就座后,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久贤老师开幕致辞,并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之后,孟帆老师向大家通告了《第三十二届团委学生组织各主要学生干部的任命决定》,以下同学正式就任学生会职务:


主席:朱云翼

学生服务中心主任:黄晶

秘书长:侯宏卫

文化部部长:吴嘉禾

外联部部长:张铭麟

记者团团长:秦胜楠

宣传部部长:乔方圆

新媒体中心主任:金惟杰

生活部部长:韩露

体育活动中心主任:刘菡潇

社会实践指导及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主任:陈建润

党团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张鹏辉


 紧接着,由王皓然老师和王小仟老师给学生会,学生服务中心优秀干部颁奖。

  

 此后,第三十一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傅雯同学做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从文体活动、内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总结,大会表决通过。

  

 接着,整个学代会由副主席竞选环节带入高潮。6名候选人精心准备,通过令人耳目一新的自我展示短视频与饱含热情的演讲,向在场的所有人展现出自己的风采,宣告理想,同时也让大一新生们更进一步理解了学生会的服务本质。

  经过激烈竞争和公平公开公正的投票唱票,最终,上官圣垚同学和凌泰炀同学脱颖而出,成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新一届副主席。


 大会的最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威老师公布选举结果并致闭幕词。孙威老师对新一届学生会组织提出期许,希望这批新生力量能够继往开来,以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精神投入到学院的文化和学生工作中,在新老交替的过程中为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

  

 随着雄浑大气的校歌声闭,第三十二次学代会圆满结束。大会气氛庄严而不乏热烈,同学们很好地保持了会场纪律,全体师生以全神贯注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热情结束了本次学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