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学生会顺利举办第三届冷餐舞会——“Flipped”

时间:2018-10-09浏览:948

20181071900,信息学院第三届冷餐舞会——“Flipped”于圆形报告厅二楼顺利举办

  

冷餐舞会以促进信息学院学生会、科技协会各部门间的交流协作为目的,提供给新加入的大一新生们一场成人礼式的舞会。此次舞会共计到场约150人,信息学院团委副书记兼17级辅导员孟帆老师、信息学院团委副书记兼18级辅导员王皓然老师及学生会、科技协会成员参加了舞会。舞会由李睿宸、管玥担任主持。

  

  

舞会开场由18级辅导员王皓然老师致辞,表达了对于学生会及科技协会团结一致共同完成学生工作的殷切期望,并预祝舞会圆满成功。

  

  

致辞结束后迎来了本次舞会的高潮,在完成两两配对以后,大家在王铠琪和吴小燚两位同学的华尔兹教学下逐步领会基本舞步,在舒缓的音乐下与舞伴共舞。

  

  

为增添趣味性,舞会特意设置了游戏环节。游戏参与者为赢得最终胜利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引得大家开怀大笑。

  

  

游戏结束后大家尽情享用餐桌上的美食,相互交谈,氛围十分融洽,而本次舞会也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