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2018级新生田径运动会圆满召开

时间:2018-10-23浏览:778

20181020日,信息学院2018级本科生田径运动会在新生运动员的激烈角逐中展开了。

开幕式上,各个班级都带来自己设计的创意节目,他们情绪高涨,精神饱满,创意非凡。有趣的舞蹈与年轻的歌声交相辉映,体现着同学们青春张扬的灵魂。


开幕式之后,激烈紧张的比赛随之开始无论是速度与激情的体现——百米冲刺、耐力与拼搏的表达——中长跑,还是力量与飞跃——铅球与跳远,这些个人项目无疑是一场关于运动的视觉盛宴深深感染着观众团体项目——10*100米接力赛更是体现了同学们的团结一致。运动健儿里不乏一大批优秀运动员在多个个人项目中夺得奖项他们高超的运动技能和拼搏的运动精神让这个下午熠熠生辉


很快所有比赛项目均完成。在颁奖仪式上,18级辅导员王皓然为获奖的运动员们一一颁奖。他向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期待在校运会里同学们能有优异的表现040183班在此次运动会中表现突出,荣获优胜班级奖。


此次运动会中,志愿者同样是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运动会的成功做出了不可忽视的贡献。


院运会只是同学们展现优异体育能力的开始,相信信息学院的学子们在以后的体育赛事和活动中焕发更加绚烂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