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第六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信息学子再创佳绩

时间:2019-04-14浏览:1377

为期两天的东南大学第61届校运会于2019413正式落下帷幕。在此期间,信息学院运动健儿们在信息学院学子的阵阵加油呼喊声中奋勇争先,完美彰显了竞技体育的魅力以及信息学子处处不落于人的风采。信息学院本科生团体在此次校运会中斩获了本科生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首次冲进八强,再创新高。

此次校运会期间,信息学院向全校展现了我院学子出色的个人能力。其中,王海洳同学凭借其卓越的体能与耐力获得女子800m比赛的冠军,陆天洋同学依靠其出色的爆发力拿下男子110m栏亚军以及男子跳远第六名。另外,李珮玄,李林洲,娄卓辰,刘涵宇,王艺轩,黄乐扬,汪涛多名同学也分别在各自的比赛中冲入八强。

当然,信息学院的团队凝聚力丝毫不弱于信息学子的个人能力。其中,男子10×100m接力比赛中,信息学院斩获第二名的好成绩;女子10×100m接力比赛中,信息学院拿下了第六名的好成绩。另外,在男子10×400m接力,男子4×100m接力,女子4×100m接力比赛中以及袋鼠球接力,抱球接力,乒乓球障碍接力,射飞镖接力多项趣味比赛中,信息学院各个比赛团队都闯入八强。

不仅如此,研究生团体的学长学姐们也同样拿出了丝毫不弱于学弟学妹们的体育精神和竞技状态,以163分的高分取得研究生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在这次的校运会中,每一位同学以最为自信的姿态,最为昂扬的斗志面对每一场比赛,无论成绩好坏,每一位运动员都彰显出了独属于信息人的风采。正是:面壁十年图破壁,难酬蹈海亦英雄

同时,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与大力支持,也确保了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的奋力拼搏。运动会前,由体育部布置了运动会期间的工作安排,包括赛前报名和动员、集体训练、通知检录、后勤供应等,在此对所有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责任编辑:刘菡潇,审核:王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