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本科生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5-20浏览:894

2019518日,由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体育部举办的第一届羽毛球比赛正式落下帷幕。期间,大一、大二、大三各班级组成的十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同时东南大学羽毛球协会的四名成员也受邀担任本次比赛的主裁判。

本次羽毛球比赛包括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四种比赛形式,并按照小组赛,淘汰赛,决赛的流程进行比赛。比赛的最终结果按个人积分、团体积分分别统计,个人取其参与的所有项目成绩的积分相加作为个人积分(参加双打比赛所获积分由两队员平分),每队取所有单打项目对应积分与双打项目对应积分相加作为团体积分。

本次羽毛球比赛,共有男子单打参赛选手28名,女子单打参赛选手12名,男子双打参赛选手16对,男女混合双打参赛选手9对。在一天的激烈角逐之后,杨靖聪拿下男子单打冠军,张书琪斩获女子单打头名,蒋奥宇,陈炳文拿下男子双打冠军,杨靖聪,张书琪凭借各自的出色的个人能力以及团队默契获得男女混合双打冠军。


另外,大三56联班斩获团体积分头名;大二5班与大二34联班并列团体总分第二名。

最后,衷心感谢受邀而来担任主裁判的四位东南大学羽毛球协会成员为本次羽毛球比赛所做出的贡献,包括吹罚比赛,讲解羽毛球比赛详细规则等。同时,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与大力支持,也确保了运动员在赛场上的奋力拼搏。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布置了本次羽毛球比赛期间的工作安排,包括赛前报名、后勤供应等,在此对所有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文:刘菡潇   审核:王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