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信息】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孙威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961


苏州科达为学院重要校友企业

总经理和副总经理均是学院85级校友 

东南大学专场招聘宣讲安排

6月6日(周四)下午15:30,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24报告厅

现场多位高管校友返校宣讲


视界,因你而变

2020年科达东南大学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19952019,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660)始终专注于视频科技深度应用,坚持自主创新、开放合作。目前,公司拥有5000多名员工,其中研发2000多名,在全国设立了31个分公司、近百个营销服务机构,在新加坡设立子公司,负责海外业务。

二十多年发展,科达已成长为视讯与安防两大领域领导品牌。现在公司产品及解决方案已覆盖200多个行业,在800多个平安城市、500多个智能交通、25个省检察院、17个省法院、2万多所学校中都注入了科达力量。同时在08奥运会、上海世博会、雅安地震、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世界互联网大会、博鳌论坛、G20等大型活动安保现场,科达无一缺席。

未来,科达将继续致力于提供创新的视频信息化产品及解决方案,为用户创造视频应用新价值。

  

公司核心价值观:

诚信;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创新;高效执行;员工和公司共成长;团队与合作;职业精神

  

公司荣誉

2018      为全国两会提供视频会议服务与警卫安保保障

2018      连续十六年守护博鳌亚洲论坛

2018      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100

2018      中国主板上市公司十佳管理团队

2017      为一带一路提供警卫安保保障

2017      为金砖会议建设重大安保警卫平台和指挥调度系统

2017      为十九大提供视频会议服务

2017      连续六年护航东盟博览会

2016      G20 峰会安保提供公安武警以及警卫人员的通信服务保障

2016      辉煌20 年(1995-2016)安防行业创新奖

2016      第八届中国安防百强企业

……

公司竞争力

在科达——未来发展

科达拥有完善的培训体系,为员工提供全面的新员工入职培训,以及定期安排与专业相关的技能与技术培训、技术分享会等。

科达建立了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通道,为员工提供技术专家与管理者两种不同的发展方向。

  

在科达——薪资福利

科达为员工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员工还可享受季度奖金、年终奖等。

除法定福利项目外,科达为员工提供总部食宿、商业保险、年度健康体检、年度旅游、各类节日礼品与礼金、庆生福利,定期举办各类文化活动。

招聘岗位

n算法类:

算法工程师(苏州/上海)

  

n开发类:

软件开发工程师(苏州/上海)

硬件开发工程师(苏州)

  

网申方式

方式1:登录 http://kedacom.zhiye.com/Campus,进入“校园招聘”模块,申请职位。

方式2:关注微信公众号“科达KEDACOM招聘”,点击“校园招聘”,申请职位。

  

想要了解更多校招行程及岗位信息:

方式1: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东南大学官方QQ群:319224816

方式22020年校招相关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科达KEDACOM招聘

   

公司官网:www.kedacom.com

公司地址:

1、江苏省苏州新区金山路131

2、上海市徐汇区虹梅路2007号漕河泾开发区远中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