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拾”刻,信“心”相惜——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09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时间:2019-06-20浏览:2553



201967日,正值端午佳节,同逢东南大学117周年校庆之际,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09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活动成功举办。信息学院执行院长张在琛,校友会会长张锡昌,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威,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凤启龙,学办主任郭玉珍,班主任代表徐冉,以及一百多位2009届校友及家属参加了本次聚会活动。

返校年级大会在一段回忆的视频中拉开序幕,那些曾经的画面,青涩的脸庞又一帧一帧清晰地出现在大屏幕上。张在琛执行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张锡昌教授作为校友会会长致辞。凤启龙副书记、郭玉珍老师、徐冉老师等作为教师代表,回忆了和大家在一起的点滴故事,并为大家送上了祝福。各班代表也一一上台,介绍班级同学毕业后的情况,母校求学对个人的影响,追忆和同学们曾经的青葱时光,并祝福母校和学院越办越好。孙威副书记作为09届当年的辅导员,上台做了总结性发言,09届是孙老师带的第一届学生,也是带的时间最长的学生。台下的学生再次聆听孙老师开年级大会,仿佛坐进了时光机,回到了曾经大学的时光。最后在一篇热烈的掌声中,各班代表向老师们赠送了亲手书写的贺卡和精心挑选的礼物。

两天的返校活动,包括返校年级大会、亲子活动、聚会晚宴、行业交流分享会、参观九龙湖校区、回忆食堂餐等。校友们开怀畅谈,共忆青春岁月,并纷纷相约下一个十年再聚首。  (文:杨旸 宋云燕   图:曲钢)



(责任编辑:顾青瑶,审核:孙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