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届本科生推免面试申请相关通知

发布者:顾青瑶发布时间:2019-08-14浏览次数:3710

1.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届推免工作细则已公示(https://radio.seu.edu.cn/2019/0704/c19245a280491/page.htm),暂定于2018821日(周三)在九龙湖校区对申请参加免研的本院学生进行面试。

  

2、首修平均绩点排名经公示复核后如下(附件一)。

  

3推免申请表(附件二)综合加分申请材料(附件三)以及附件材料(获奖证明复印件、直博或破格等相关表格)于8169:00-10:00于学办(桃三西二楼)提交。所有提交复印件的材料,请带原件用于查验,提交复印件存档复核。电子档材料请按照《综合加分申请表》表格内说明提交。

  

4、目前预报名阶段所有免研基本条件和破格条件,请参考2019届本科生免研选拔工作通知

https://radio.seu.edu.cn/2018/0904/c19245a237762/page.htm

  

特别提醒:

1.所有拟申报2020届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的,请于指定时间和地点提交预申请材料。不能及时提交材料的,视为放弃推免面试资格,不得以任何理由再补申报。

2.综合加分项由学院免试研究生选拔领导小组审核决定并向全院公示。

3.本次公示的排名,仅供院内推免选拔参考排序,具体是否符合学校推免资格,需待学校2019年具体文件和名额发布后进一步逐一审核。


附件一、2016-040专业平均绩点一览 (前120名).xls

附件二、2020届本科生免试研究生选拔申请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doc

附件三、综合加分申请表_学号_姓名.xls

附件四、破格申请表.doc

附件五、东南大学本科直博研究生申请(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推免预申请).doc

附件六、东南大学推荐支教申请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推免预申请).doc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