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江苏无国界飞行学院有限公司招飞简章

发布者:王莹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1455


江苏无国界飞行学院有限公司

定向培养飞行教员

《招飞简章》


江苏无国界飞行学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国界飞院),是经中国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审定批准具有CCRA-91部运营资质的通航公司。总部设在美丽的长江南岸镇江市新区,飞行基地位于镇江大路通用机场。

根据学院五年规划安排,学院的母公司(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在镇江投资建设的航空(教育)小镇,一期在全面建设中,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包括办公、教学、训练、生活等基本设施,计划201910月陆续投入使用。建成后能够满足200名学员理论学习、体育运动和生活所需,设有标准理论教室、中队研究室、大队多媒体教室、讲评室、语音室等教学设施,建有标准篮球场、排球场、田径场等体育设施;学生宿舍为双人间,卫生间、空调等设施齐备;食堂干净卫生;配备机型模拟器和塞斯纳-172S五级训练器等;学院训练用机为塞斯纳-172S。符合141航校审定要求。

学院发展目标:力争到2030年引进机队总数达到25架,拥有飞行教员30名左右,地面教员5名,1个主运营基地,1—2个辅助运营基地,同时具备单发私照、单发商照、多发商照、仪表等级、基础教员、航线运输驾驶员整体课程等培训能力,可容纳200名飞行学员进行飞行训练(自我飞行培养100名,通过合作培养、境外办学等方式培养100名)。学院直接为航空公司定制式培养高水平飞行员,成为华东乃至全国拥有培训资质最全的航校之一。

一、培养目标和数量

本次招收的飞行学员均为委托培养单位订单式培养,数量为5名。

学员在完成飞行执照理论培训、飞行驾驶技术培训和实践考试以后,取得民用航空器私用驾驶员执照、商用驾驶员执照附加仪表等级,转入教员座培养取得基础教员等级。

二、招飞条件:

(一)符合《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无违法犯罪记录;热爱民用航空事业;

(二)符合《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格检查鉴定标准》。体检自测标准:其中13-16项需要在医院完成初步检查:

1.身高、腿长和臂长应符合飞行职业要求(我院要求:170-182cm)。

2.体重符合体重指数标准(18.5≤体重指数≤24,体重指数=体重kg/身高m的平方,误差正负3以内)。

3.无骨与关节疾病或畸形,如:"O"型或"X"型腿。 

4.心脏无器质性病变。

5.无久治不愈的皮肤病,如头癣、湿疹、牛皮癣、慢性荨麻疹等。

6.无慢性肠胃道疾病。

7.无较重的砂眼、倒睫和青光眼。

8.无色盲、色弱和夜盲。

9.不应有自我伤害的心理异常或精神障碍,不应有癫痫、痫样发作及其他病史。

10.无颜面五官明显不对称。

11.无晕车、晕船。

12.无口吃和听力障碍。

13.裸眼视力高于0.1,屈光度-4.50D+3.00D

14.无肾炎或血尿,蛋白尿。

15.无肺结核、肝炎等传染性疾病。

16.无严重鼻炎。

17.无心理相关疾病(史)。

招飞体检标准参见中国民用航空局官网http://www.caac.gov.cn,查阅CCAR-67部。

(三)性别:男;年龄:199211日后出生;身高170-182cm

(四)学历: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含)以上学历或在取得商用驾驶员执照时达到本科(含)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五)凡曾未通过民航体检或在其他各类飞行驾驶技术训练机构被停飞的学生均不接收。

三、招飞程序

选飞流程:报名——第一次招飞体检(白本)——公司面试——第二次招飞体检(黄本)办理民航飞行员体检合格证——背景调查——与公司签约——飞行理论培训(4个月左右)——飞行训练——公司入职飞行员岗位。

四、培训内容及时间

1、飞行执照理论学习(3-4 个月);

2、私照飞行培训阶段(3-6个月,飞行60小时);

3、商照、仪表飞行培训阶段(6-12个月,飞行155-190小时);

4、教员座改装阶段(3-6个月,飞行40小时)。

五、就业政策

学员取得商用驾驶员执照(教员等级)后,在无国界飞院从事飞行教员工作。无国界飞院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收入稳定,薪资及岗位晋升渠道畅通,缴纳五险一金等。

凡通过无国界飞院面试后签订劳动合同的学员:包住、包早晚餐,配发教材、服装,缴纳五险一金。同时,在私照飞行阶段给予500//月的生活补贴;商照、仪表等级飞行阶段给予1500//月的生活补贴;教员改装阶段给予2000//月的生活补贴。

六、培养费用

经面试选拔,通过体检和考核的飞行学员成为我公司正式飞行学员,双方签订《劳动合同》、《飞行培训合同》后,按照合同约定进行驾驶员执照的培训,在学员学飞阶段,无国界飞院每月发放生活补助及缴纳五险一金。

本次通过选拔成为飞行学员的,学费为半公费形式:

1、航空理论教学、私照飞行培训60小时,总费用25万元人民币。可个人承担也可申请本公司的“助飞基金”用贷款形式解决此费用,具体还款年限及利率详见“助飞基金”协议。

2、按照民航相关规定,取得私照后,转入商照、仪表、教员训练,同时与公司签订15年期限的劳动合同。获取飞行员商照、教员等级的费用约80万元人民币,此费用全部由公司承担。届时,根据个人能力薪资在20-50/年。

3、因为技术、身体等原因不能从事飞行工作的学员可改做地面工作,与本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根据目前通航地面工作平均薪资水平最低薪资可达6-8/年。

七、淘汰政策

学员在飞行培训的各个阶段如出现以下几种情况:严重违反劳动纪律或者我院规章制度;严重失职,营私舞弊,对我院利益造成重大损害;违反法律法规、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立即停止其飞行培训并解除劳动关系,并承担公司因上述情况造成的损失。

八、报名方式:

1、招飞热线:0511-87057216

13813856378

2、招飞邮箱:25528994@qq.com

3、联系人:苏老师

4、报名时需携带1寸彩色照片2张、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外语等级证书(如具备)。

九、学院教学团队组成:

主任飞行教员杨光,飞行时间5000余小时,持有单发、多发及仪表教员等级。历任青岛九天飞行学院飞行教员、飞行大队长、指挥员、局方委任代表,有丰富的141部航校飞行教学和管理工作经验。

飞行教员王新、王阳曾长期在空军航空大学从事战斗机飞行教学工作,飞行时间均在4000小时以上,带教25期,是航空大学红鹰表演队主要成员。

地面理论教员3名,均在原空军飞行院校、民航141航校和相关培训机构从事教学工作多年。航空英语教员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多年从事民航英语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