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南京信息技术研究院2020年校园招聘

发布者:郭玉珍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2605

宣讲会时间地点:924日(周二)14:00-17:30 九龙湖校区-教八-301


南京信息技术研究院是国家部委直属的尖端科研机构,专业方向涉及计算机、电子、通信等多个领域。建院三十多年来,研究院依托国家重大战略和政策,以“贡献国家、成就员工”为己任,锐意改革、开拓创新,引领行业技术发展方向和需求,迅速发展壮大,现已具备相当的科技实力,不仅在国内处于领先,国际上也有一定的影响力。建院以来,研究院紧紧围绕业务需求,先后完成重大科研项目500余项。其中,13个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4个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三等奖,200余个项目获部(省)级科技进步奖。多个专业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大批高技术、高水平科研成果不断涌现,有效推进了行业技术的跨越式发展,许多科研成果受到中央、部、局领导和客户的高度评价。在多个专业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大批高技术、高水平科研成果不断涌现,有效推进了行业技术的跨越式发展,许多科研成果受到中央、部、局领导和客户的高度评价。

研究院在保持技术研发优势的基础上,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发展战略实施,着力打造技术和产业生态链,拓展自身发展空间,在原有领域的基础上,业务范围已扩展到军队、武警、公安、法院、金融、交通等领域,与国内外的知名高科技公司和著名高校建立了深度交流和合作机制,研究院的地位和影响力日益提高和扩大,技术、产品创新能力不断增强,也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南京信息技术研究院的科研团队是一个优秀、团结、奋进、光荣的队伍,截至目前,在职科研人员中有5人获部级最高科学技术奖,3人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1人获中国青年科技奖,9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1人获江苏省青年科学家奖,1人获江苏省青年科技奖,7人被评为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1人次入选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1人获中央国家机关青年创新奖,2人获全国创新争先奖,4人被科技部评为国家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1个集体被评为国家重点领域创新团队。

研究院现已形成“一体两翼全覆盖”的发展格局,以南京本部为核心,北京分院、深圳分院协同发展,逐步建立遍及全国的技术服务网络。院内科研条件优越,基础配套设施完善,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位于长江以北,在刚刚批复的我国国家级新区——南京江北新区的核心区域拥有200亩新创新基地建设用地,现正在积极推进前期的规划设计立项工作,不久的将来一座崭新的现代化研发基地将拔地而起。

人文理念:人在其位、人尽其才、共同发展;

人事管理:竞争择优上岗;内部专业职务评聘体系;

分配制度:创新优先、效率优先;

员工队伍:平均年龄33岁,朝气蓬勃、团结和睦、科研民主氛围浓厚。

  • 待遇:

    一、总体情况

    1.同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研发岗本科13-18万,硕士18-25万,博士待遇面议,以上待遇均为税后综合收入。因工作岗位、工作地域不同,待遇可能会有一定的差别。

    2.良好的发展机遇:直接参与国家级、部级重大科研项目开发,承担极具挑战性的科研任务,国家、部、院多层次的人才培养平台。

    3.优质完善的福利保障:住房公积金、住房补贴;养老保险、医疗保险、交通、工作餐、休假等补贴、带薪年休假、年度体检、各种文体活动等。

    4.住宿:提供员工集体宿舍。

    二、鸿鹄计划

    1.从事技术研究岗位,参与特定方向的技术攻关和科研项目,区别于一般技术开发岗位;

    2.要求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学术能力突出,在校期间具有较为丰富的项目研究经验;

    3.优先考虑国内著名高校计算机及通信相关专业学生;

    4.本岗位工作后第1个完整年度综合年薪不低于税后26万,第2个完整年度综合年薪不低于税后30万,第3年纳入院内正常考核,薪酬情况开始和考核挂钩。

  • 招聘流程:

    简历接收及初选——笔试——面试(复试)——体检——政审——签约

    简历投递:

    在线投递:登陆http//nriit.zhaopin.com进行投递,职位和专业方向可以多选。

    现场投递:宣讲会现场接受纸质简历,纸质简历上请在醒目位置标明职位应聘专业代码及专业方向名称,便于我们筛选简历。

  • 宣讲会计划

    924日(周二)14:00-17:30在九龙湖校区-教八-301南京信息技术研究院将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这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国家级科研机构,招聘岗位比较多,福利待遇很不错,也给同学们准备了精美伴手礼乐扣运动水杯,更有机械键盘、Kindle互动大奖,现场接收简历。大家如果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 网申截止日期:

    南京以外高校:2019105日;

    南京地区高校:20191015日。

      

  • 联系我们:

    单位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浦江路23

    邮政编码:210036

    联 系 人:张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258358664283586680

      

  • 南京本部2020年度校园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专业方向

应聘类型代码

招聘

人数

岗位要求
(具体见说明)

薪酬

待遇

技术研究类

信息安全

A1-1

40

硕士

18-25

音频、视频处理

通信网络研究

嵌入式

协议解析处理

大数据分析与处理

机器学习

破译解密

产品开发类

前后端开发、Android应用开发

A1-2

50

本科

13-18

信息安全开发

2

硕士

18-25

大数据开发

2

嵌入式开发

2

音视频编解码开发

2

软件集成

软件集成

A1-3

3

本科及以上

13-18

(本科)

18-25

(硕士)

交互设计

交互设计

A1-4

5

本科及以上

技术支持

工程建设

C1-1

3

本科及以上

13-18

技术保障

C1-2

7

本科及以上

系统运维

C1-3

2

本科及以上

派驻技术支持

上海、宁夏银川、四川成都、山东济南、新疆乌鲁木齐)

C1-2

5

本科及以上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

D1-1

2

本科及以上

13-18

科研项目管理

D1-2

2

本科及以上

13-18

内部监督

E1-1

4

硕士

16-18

市场

市场销售(派驻北京、深圳)

F1-1

2

本科

13-18

商务技术

F1-2

2

硕士

16-18

对外培训

F1-3

2

本科

13-18

质量控制

测试开发(软件)

G1-1

2

本科

13-18

测试开发(硬件)

G1-2

2

本科

英语翻译

H1-1

2

硕士

16-18

党务

K1-1

2

硕士

16-18

办公行政

机要管理

L1-1

2

本科及以上

12-16(本科)

16-18(硕士)

行政管理

L1-2

2

本科及以上

助理(科研、外事)

M1-1

7

本科

8-12








  • 北京分院、深圳分院2020年度招聘计划

招聘部门

招聘岗位

专业领域或方向

类型代码

学历

招聘人数

北京

分院

软件研发工程师

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A2

硕士

4

技术支持工程师

计算机、通信、电子、自动化相关专业

C2

硕士

2

本科

2

行政办公

人力资源、中文、行政管理及相关专业

B2

本科

1

深圳

分院

软件研发工程师

通信、电子、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安全等相关专业

A3

硕士

5

技术支持工程师

通信、计算机、软件工程相关专业

C5

硕士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