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东南大学2018-2019学年本科生校长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9-27浏览:1078

    为促进我校学生刻苦学习,勇于探索,积极实践,努力掌握现代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奖励德智体美各方面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根据《东南大学校长奖学金评选办法》,我校将开展2018-2019学年校长奖学金评审工作,请各学院按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开展本次评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评选条件、奖励比例、奖励金额

详见《东南大学校长奖学金评选办法》(收录于东南大学大学生手册)

 二、名额分配

  

2018

2017

2016

名额

3

3

2

三、评审流程

   1)申请学生需在9月30日前通过信息门户奖惩服务-奖学金申请,并提交申请表及事迹介绍(3000字)。

   2)学院于10月10日前组织评审。学院需在信息门户进行审核(网上办事服务大厅-奖学金-2019国家奖学金),并将审核通过名单公示三天。


四、相关材料:

   附件一:东南大学校长奖学金评选办法.pdf

   附件二:东南大学校长奖学金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