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信息】【面向2021届】天翼物联企业开放日暨技术沙龙活动诚邀各路英才

发布者:郭玉珍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733


天翼物联企业开放日暨技术沙龙活动诚邀各路英才

走进天翼物联,展翼5G未来

  

导读丨人才之于企业,是运作的基础,是创新的能量,是无可限量的未来。基于此,天翼物联举办企业企业开放日暨技术沙龙活动,搭建企业与人才的沟通桥梁,让学生深入了解天翼物联、感受天翼物联P-LOT企业文化,同时为学生带来宝贵的技术知识与成长经验,激发学生的创造潜力,与天翼物联共同成就梦想。

  

★公司介绍

天翼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全面承接中国电信物联网领域的能力建设,是中国电信在物联网领域打造自有核心能力、研发运营一体化的物联网能力中心。

公司现已拥有一支年轻、专业、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先后成立广州、南京、上海分公司,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和长三角核心城市,辐射全国,以驱动物联网产业创新、引领智联生态发展为使命,打造强大的平台研发、支撑、运营和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合作伙伴提供标准牵引及平台构件封装调用能力,引领生态圈业务融通互促,成为业界领先的智能物联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

  

★活动介绍

本次企业开放日暨沙龙活动(南京专场)为让同学全面了解天翼物联,设置公司展厅参观、未来信息馆参观、专场技术沙龙三大环节,同学们不仅能深入认识中国电信的发展历程与企业文化,了解信息通信技术的发展历史与感受技术新发展趋势,还能与公司的技术大咖面对面交流,了解物联网发展形势和技术发展方向、学习集团高级专家的优秀成长经历,利用宝贵的知识与经验全面提升自我,合理规划职业发展方向。

1227日,天翼物联企业开放日暨技术沙龙活动(南京专场)正式举行诚邀您走进天翼物联,展翼5G未来!

  

★活动信息

时间20191227日(周五)9:30-16:00

地点: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2689

  

★活动流程

天翼物联企业开放日暨技术沙龙活动

930-1000

在汉中路办公场所集中,参观公司展厅

1010-1040

集体乘车出发,前往未来信息馆

1040-1140

参观未来信息馆

1200-1230

前往汉中路2楼公司食堂进行就餐体验

1250-1320

集体乘车出发,前往通服大厦办公场所参观

1330-1430

参加专场技术沙龙

1500-1600

集团高级专家李健分享成长经历

1600

活动结束

  

★活动亮点

1. 深度参观公司展厅,公司发展辉煌历史尽收眼底,坚定职业选择!

2. 专业导游与您畅游未来信息馆,让您感受科技魅力开阔视野,增长见识!

3.提前体验公司食堂,一饭一蔬,尽显关怀

4. 企业大咖分享互联网发展形势和技术发展方向,带您洞悉行情、快速融入物联网生态圈!

5. 集团高级专家分享成长经历,大牛指引,领先旁人!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

赶紧报名参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