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院科技协会选拔各部门副部长的通知

发布者:王皓然发布时间:2020-02-23浏览次数:707

为促进院科协健康有序地发展,加强干部的梯队建设,选拔优秀的人才开展院科协今后的工作,创建公平、公开、合理的干部聘任制度,按照院科协章程,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科技协会研究决定,现通过自愿报名、组织推荐、统一选拔、择优录用的方式在院科协各部门中公开选拔一批学生干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和条件:

1、选拔范围:原则上需有科协、学生会、社团、班团等学生工作经历满一年以上。

2、选拔对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全日制本科生。

3、选拔条件:

1)具备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品行端正,成绩优良,在校期间无校纪处罚记录;

2)有较强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

3)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

4)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具有开拓创新意识。

  

二、选拔程序及时间安排:

1、竞聘者需自行下载《2020科技协会副部竞选报名表》(见附件),填写完毕后请将电子稿发到邮箱18851893093@163.com,截止时间为31日晚1800

2、面试时间暂定在341900线上视频面试。

  

三、注意事项:

1、对以上通知有疑义者可与科协项管部(张逸洋:18017752868)联系;

2、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希望院科协各部门高度重视,切实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科协学生干部的报名和推荐选拔工作。

  


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科技协会

2020223

2020科技协会副部竞选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