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免费一对一生涯咨询和就业指导的通知

发布者:孙威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780

各院系:
中心与北森生涯合作推出免费一对一生涯咨询和就业指导服务,帮助学生解决职业困惑,看清当下,从而遇见更好的自己!
一、咨询团队介绍
北森生涯公司咨询师全部为具有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认证的且具备丰富咨询实战经验的专业师资,由北森生涯经过严格选聘程序组成公益咨询团,面向社会公众展开咨询服务。咨询团的老师有高校就业工作一线的资深就业老师、企业HR、管理咨询顾问、创业者。
二、咨询问题类别
主要针对求职就业和职业发展领域,包括求职思路、职业方向定位、求职技巧等,其他的心理困扰不在其中。
三、咨询方式
报名成功后,咨询师将以远程视频在线的形式提供1次时长为1小时左右的咨询。
四、名额及报名方式
名额:50人,扫描附件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湖北籍学生优先,其他学生按提交先后顺序。报名截止时间:4月13日18:00,报名成功后咨询老师将电话联系。


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