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深圳中电国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电港)2021届校园招聘

时间:2020-09-25浏览:889


深圳中电国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电港)

--让我们一起助力中国半导体行业发展

一、公司简介

中电港是行业领先的元器件产业应用创新平台,依托三十余年行业积累,提供设计链、元器件分销和协同配套的产业供应链综合服务解决方案。2019年营业收入达191亿,海内外共36个办事处。中电港秉持“为客户服务,与伙伴共享”的经营理念,在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努力打造元器件供应链生态圈,助力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  

萤火工场

萤火工场是中电港设计链运营服务的主体,以支持电子信息产业应用创新为己任,围绕中电港新分销,致力于打造以生态构建、技术赋能、产品创新为核心竞争力的设计链服务平台。 

元器件分销

包括授权分销和独立电商两大平台,其中授权分销,拥有百家以上国内外知名元器件厂商授权、广泛的客户覆盖和专业的技术服务,服务创新和产品销售。独立分销由2018年成立的独立电商平台——iCEasy艾矽易实施运营,涵盖自营电商平台www.iceasy.com、天猫首家元器件卖场旗舰店、O2O业务等,可以满足更多中小企业与产品研发中试阶段的采购需求。

供应链协同配套

亿安仓是以智慧仓储和供应链金融为基础,以高效的信息化能力为核心,围绕产业互联构筑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数据搜集、整理、分析及决策服务,形成网络化供应链生态体系,满足柔性制造转型升级需求,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供应链协同服务。

中央企业先进集体、中央企业青年文明号

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

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

工信部首批电子元器件可信供应商

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状、深圳市工人先锋号

 2019年中国电子元器件分销商营收排名第一


二、管培生计划

管培生计划是面向全国高校选拔“有激情、敢担当”的优秀应届毕业生,以中电港企业文化和人才观为宗旨,培养出高度契合中电港价值观、熟悉公司业务模式、有效推动经营目标达成的各级管理人才为方向的人才梯队培养计划。

管培生成长通道:

第一阶段

第二阶段

第三阶段

第四阶段

岗前培养/轮岗/见习

岗位成长期培养

岗位历练

管理及专业方向培养

6个月

6个月

24个月

12-24个月


三、管培生岗位


类别

职位

专业范围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销售类

客户经理

电子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深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成都/武汉/南京/苏州/杭州/西安/合肥/沈阳

产品类

产品经理(PM)

深圳/北京/上海

技术支持类

现场应用工程师(FAE)

IT

软件工程师

计算机/信息技术等专业

深圳

研发类

电子工程师(软件)

计算机/电子类专业

东莞松山湖

电子工程师(硬件)

职能类

财务方向

财务相关专业

硕士

深圳

人力资源方向

人力资源专业

本科及以上

行政管理方向

行政管理专业

运营方向

管理/营销/国贸/物流专业

报关/物流方向




二、薪资福利

 1、富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六险一金;

 2、助力成长:脱产培训、一对一导师、轮岗历练等管培生专项培养计划,为你成长加速度;

 3、职业通道:管理和专业双通道,横纵向任你发展;

 4、暖心福利:过节费、节日礼品、生日礼物、高温补贴、通讯补贴、学习补贴、添丁慰问等各式福利,更有多样化团建活动和生日趴;

 5、丰富多彩活动:帆船、篮球、足球、羽毛球、游泳、跑团等各式俱乐部,让你轻松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

 6深圳市新引进人才租房和生活补贴(补贴标准:本科15000/人、硕士25000/人、博士30000/人,补贴资金一次性发放)。


三、校招行程:

1、空中宣讲会2020928日(周一)1900

空宣观看网址:https://xiaoyuan.zhaopin.com/kongxuan/show/2760

2、网申地址

电脑端:https://xiaoyuan.zhaopin.com/company/CC000726137

手机移动端:https://mxiaoyuan.zhaopin.com/WeiXinNew/SearchBrandCompany?rid=72613




投递简历                        空宣视频观看


3、线下行程:




站点

高校

宣讲会时间

地点

西安站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1013日(周二)上午
10:00-12
00

南校区D212教室

西北工业大学

1014日(周三)下午
16:30 - 18:30

长安校区启真楼一楼就业信息发布厅

成都站

电子科技大学

1016日(周五)晚上
19
00-2100

清水河校区活动中心九州厅二楼圆厅

西南交通大学

1017日(周六)晚上
19
00-2100

犀浦校区四食堂三楼316教室

南京站

东南大学

1019日(周一)晚上
19
00-2100

待学校审核

南京理工大学

1020日(周二)晚上
19
00-2100

待学校审核

4、应聘流程(简历命名: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意向地点):

网申/现场投递--简历筛选--空中宣讲/线下宣讲--空中面试/现场笔试+面试--offer发放--签订三方协议


四、联系方式:

西安站校招QQ群:549355688

成都站校招QQ群:639463550

南京站校招QQ群:941142747

其他地区校招QQ群:689116995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留仙大道3333号塘朗城广场

更多详情请关注:




(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                (中电港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