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关于启动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签约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皓然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7532


2021届毕业生签约工作正式开始,请各位毕业生按时完成相关工作。

一、推荐表注册与审核

请所有报过21届生源的同学参照操作手册进行上网注册《就业推荐表》,流程见附件。请各位毕业生于101512:00之前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学院审核并进行打印和整理推荐表,之后送到就业办盖章,待下发。

二、签约工作

网签系统将于1015正式开放,原则上要求所有同学均需网上签约特殊签约情况无法网签的学生可上报酌情处理,上报时请附无法网签的证明材料(例如邮件、短信等)。注意:网签前必须先注册推荐表并且审核通过,否则无法生成有效《协议书》。

网签后单位仍需纸质《协议书》,可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领取。
【领取时间地点】

领取地点:纪忠楼Y101-2

领取时间:

  1. 第一次集中领取:

1018日前已经完成网签,并且仍需要纸质《协议书》和推荐表的同学,可在 20201020日(周二)上午9:00-10:00(学硕),10:00-11:00(专硕、博士)领取,具体请关注群通知。

  1. 后续批次领取时间:

周三下午14:00-17:00若在周三前完成网签,周三上午查看系统已审核通过,即可在当周周三下午领取(可代领)。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1013

【重要】东南大学毕业生就业手续流程


https://radio.seu.edu.cn/2019/1021/c19245a291685/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