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关于启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本科生推荐表注册及网上签约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0-13浏览:3735

一、推荐表注册

   请所有21届本科生参照操作手册进行上网注册《就业推荐表》,流程见附件。请各位毕业生于101515:00之前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学院审核并进行打印和整理推荐表,之后送到就业办盖章,待下发。

二、毕业去向信息上报

待落实去向后复制以下链接在浏览器访问并上报去向http://seu.91job.org.cn/melectronic/mstudent/online

备注:网签的同学去向信息会自动同步,此项主要针对于升学、创业、应征入伍、基层工作等,一般在收到正式录取通知书时会获得较为详细信息。

  

三、签约工作

签约系统将于1015正式开放,均为网上签约特殊签约情况单独联系辅导员申请。注意:网签前必须先注册推荐表并且审核通过,否则无法生成有效《协议书》编号。


附件一:东南大学毕业生就业手续流程.doc

附件二:就业推荐表—学生使用手册.docx

附件三:学生—网上签约及其他去向上报使用手册.docx

附件四:用人单位—网上签约系统使用说明.docx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