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电子信息类大类分流相关通知

发布者:傅文琦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3836


各位2021级电子信息类的同学:


       一、根据附件1《2021级电子信息(含无锡)类分流方案》,综合测评成绩=课程成绩(课程首修分数与学分的加权平均分*A+学术创新*B+综合能力*C,A=90% ; B=7% ; C=3%。

       请各位同学于6月28日至7月1日前提供学术创新以及综合能力加分相关纸质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填写附件2表格《学术创新以及综合能力加分-姓名-学号》(电子版),纸质材料以及附件2表格(电子版)交由各班班长收齐后,送交学院辅导员老师处。截止日期结束以后,不再接收学术创新以及综合能力加分材料,请各位同学注意时间。


       二、预计将于7月6日左右开始平均学分绩点和综合测评成绩公示,公示结束以后电子信息大类将组织所有需要参与大类分流的同学填报分流志愿。本次志愿填报在系统(信息门户-综合服务大厅-专业分流)中进行,具体操作可详见附件3《专业分流-学生报名操作手册》。

       本次分流采用“志愿优先选择、综合测评成绩定序”的分流原则,即:遵循志愿优先的基本原则,先将所有第一志愿专业按照申请者的综合测评成绩排名由高到低进行排序,根据专业分流计划人数,确定准入名单。超出第一志愿专业可接受名额未能准入者,转往其第二志愿所报专业。

       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22日。在此之前,学生可以使用“保存”按钮并修改,点击提交后不可再更改,请各位同学提交前务必慎重考虑。到志愿填报截止日期,有填报记录并保存但未点正式提交按钮的同学默认为自动提交,未在系统中填写志愿的同学默认为服从专业调剂。


       三、预计将于暑期学校第一周内开始各专业最终录取名单公示。


:1、2021级大类内民族特招生、高水平运动员、国家专项、高校专项、港澳台侨等五类学生在各自所属的五项小类中参与分流,按照电子信息类分流人数比例分流至相关学院,分流原则同上“志愿优先选择、综合测评成绩定序”。

2、D2电子信息类(无锡)分流相关工作由无锡分校负责,具体事宜可与无锡分校教务老师赵亚娟老师联系。

 

所有因个人原因逾期未交加分材料,有问题未在公示期内反馈,未在志愿填报系统截止日期前完成志愿填报而导致本人分流结果受到影响的后果由学生本人自负,请大家重视每项通知的时间节点。



附件1《2021级电子信息(含无锡)类分流方案》.pdf

附件2《学术创新以及综合能力加分-姓名-学号》(电子版).xlsx

附件3《专业分流-学生报名操作手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