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微电子企业文化暨MCU竞赛宣讲会成功举办

时间:2007-05-18浏览:7592

 

富士通微电子企业文化暨MCU竞赛宣讲会成功举办

五月十六日晚,富士通微电子企业文化暨MCU竞赛宣讲会在九龙湖校区教二309教室举行。来自上海富士通微电子有限公司的杨翠娥女士和资深工程师杜复旦先生为同学们献上了一场精彩报告,受到同学们的热烈好评。本次富士通微电子企业文化暨MCU竞赛宣讲会是由上海富士通微电子有限公司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合办,旨在活跃我校学术氛围,增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与沟通。

首先,女士为大家介绍了上海富士通微电子公司的企业文化、产品种类及各类产品在全球的销售情况。接着,先生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各类产品的应用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向爱好应用电子的同学推荐了进入这一领域所必需的入门知识。先生重点讲解了本次MCU大赛所使用的8FX系列芯片的一些知识和独特的功能,包括时钟,编程等同学们在使用这款芯片时易犯的错误。

最后,先生回答了参赛同学提出的问题,并对参加比赛的同学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宣讲会结束后,女士代表富士通微电子有限公司向参加本次宣讲会的同学赠送了奖品,并祝愿我校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宣讲会吸引了很多对应用电子有兴趣的同学参加,会后同学们反映良好。本次宣讲会使我们了解了富士通微电子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企业概况,同时同学们在听报告的时候还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知识,受益匪浅。这次信息学院与富士通微电子公司的合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将对以后校企之间的合作产生深远影响。  (孙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