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未泯——六一系列活动

时间:2007-06-23浏览:7098

童心未泯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六一系列活
    童年是蓝天上纯洁的朵朵白云,是寄托美好心愿的颗颗雨花石,是春天里放飞的风筝,是巧克力,每次回忆都甜味浓郁,又像青橄榄,越嚼越有味。
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内心深处仍然不能忘却那一段美好的时光,仍然想重温我们的童年。儿时的游戏、儿时的玩具、儿时喜爱的影片和歌曲,还有那记载了我们天真笑颜的老照片,无不在深深吸引着我们不再年轻的心。重温童年,我们可以再度放飞天真和稚气,再度收获希望与满足。
    为了让同学们再次感受到童真的快乐,保持一颗充满希望与活力的心,更好地去寻求美好的未来。东南大学信息与科学学院组织了“童心未泯”六一系列活动。六一晚会我们回顾童年经典影片。英姿飒爽的黑猫警长,聪明勇敢的舒克贝塔,机智的阿凡提,团结的蓝精灵,爱吃菠菜的大力水手等等。晚会后还播放了新白娘子传奇等经典影片,所有人都沉浸在熟悉而又温馨的场景之中……6.3日游园会在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进行,每个展台都带我们回到过去,涂鸦版:一幅幅纯真的画面,一个个灿烂的笑容,一个个五彩斑斓的手印,诉说着童真童趣;手工之家:纸飞机、千纸鹤、纸青蛙、小老鼠,儿时学会的手工制作纯真可爱。
   展示区:儿时的照片,胖嘟嘟的留影;洒水枪、溜溜球、七巧板、橡皮泥、水彩笔……
游戏区更是回顾经典:跳房子、踢毽子、跳皮筋、长绳、飞镖、打弹子……同学们各个玩得不亦乐乎。美好的童年离不开父母的关爱,感谢他们养育了我们,值此母亲节、父亲节之际我们也勿忘感恩父母。
    童心未泯,快乐常在;饮水思源,感恩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