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本科生办理因私出国、出境程序

时间:2008-03-05浏览:6671

为了规范与简化因私出国、出境的我校本科学生办理出国、出境程序,现将“东南大学本科生办理因私出国、出境程序”规定如下:
1. 网上申请:学生登录东南大学学生工作办公室网站(http://xb.seu.edu.cn/studentWork/index.do),在网站首页“用户登录”栏输入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学号,进入系统后请主动修改)进行申请。最终生成《东南大学本科生因私出国申请表》;
2. 院(系)意见:学生持《东南大学本科生因私出国申请表》,至所在院(系)办理相关手续;
3. 学生处意见:学生持经所在院(系)批准并加盖公章的《东南大学本科生因私出国申请表》,至学生处办理相关手续;
4. 保卫处意见:学生持经所在院(系)、学生处批准并加盖公章的《东南大学本科生因私出国申请表》,至保卫处(政保科)办理相关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