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助学政策 助我成才”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08-05-29浏览:3682

 

为进一步彰显国家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政策的主导作用和影响力,深化社会各界对国家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政策的认识,使更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顺利完成学业,日前,由教育部新闻办公室和中国青年报社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助学政策助我成才”系列报道暨征文活动正式启动。

为配合此项活动的开展,宣传我校在国家资助政策帮助下成长成才的优秀大学生典型,从即日起,学生处举办“助学政策助我成才”征文活动。本次征文的主题为“自信自立 践诺”,欢迎我校受益于国家助学政策的广大同学以“助学贷款,我追求的自立方式”为题,踊跃投稿,积极参与,与更多人分享自己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自立自强、成长成才的历程。

征文要求内容真实,感情真挚,文风平实,突出人物个性和特点,提倡短小精悍,字数以1000字到1500字左右为宜,截稿日期为2008930。征文结束后,将评选出特别奖10篇,优秀奖若干篇,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推荐参加全国第二届“助学政策助我成才”系列报道暨征文活动。

征文作品(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送院(系)学办,也可直接送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523室,联系人:巩绪芳,联系电话:52090283,电子版也可直接发送至:jshi@seu.edu.cn

 (第一届活动中部分学生稿件链接如下:http://edu.cyol.com/node/node_5214.htm,供参考。)

 

                              学生处学生工作办公室

                                  2008-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