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级]东南大学2009年香港理工大学交流生项目开始申报

时间:2008-08-30浏览:4458

东南大学2009年香港理工大学交流生项目开始申报
 根据两校协议,我校每年向香港理工大学推荐5名交流生,凡对方有的专业,都可以申报。此项目目前已进行了6届,我校已有来自计算机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机械学院、电子学院、电气学院、自控学院、经管学院、文学院、交通学院、土木学院、医学院等10多个院系的28名学生参加了此项目。现启动2009年该项目的遴选工作。

一. 申请要求:
1. 在校本科三年级学生
2. 英语流利
3. 能很快适应新的社会环境、有独立性、创造性,接受新事物快
4. 热心公益,品学兼优,有合作精神
5. 院系推荐

二. 费用:
   香港理工大学免除交流生学费,其他费用自理。

三. 时间表:
1. 学生报名与院系推荐截止时间:     2008年9月10日(周三)
2. 学生申请材料与学校推荐材料寄出时间: 2008年9月26日(周五)
3. 交流生赴香港学习时间:2009年1月下旬至6月下旬(一个学期)

四. 被学校推荐的交流生须提交的有关申请材料:
1.  香港理工大学入学申请表
在该校网页上下载 www.polyu.edu.hk/~aeco/public/Enrol_Form.pdf
2.  个人简历(英文)
3.  成绩单
4.  内地居民证副本
5.  常住人口登记卡(附有学生个人资料的一页)副本
6.  银行存款证明(2万元港币/学期)
7.  香港签证 / 进入许可申请表格ID(C)936A、 ID(C)936E、ID(C)936K及ID(C)936L
   (下载地址:http://www.immd.gov.hk/pdforms/id(c)936.pdf)
8.  彩色证件照片1张

五.  香港理工大学有关交流生资料之网页:
http://www.polyu.edu.hk/~aeco/public/eexc_inbound.htm

六. 东南大学有关负责机构:
1. 教务处负责交流生的选拔、学分转换等。联系人:申翠英, 电话:52090227
2. 港澳台办公室负责对香港的联系。 
      联系人: 张务一, 郁佳佳  联系电话: 83792412

东南大学港澳台办公室
二○○八年八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