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二〇〇九年空军选拔普通高校大学生飞行员初检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08-09-12浏览:3528

 

各院(系):

根据国家教育部、公安部和解放军总政治部关于海、空军招飞工作总体安排和年度工作计划,2009年空军选拔普通高校大学生飞行员工作即将展开,现将如何做好宣传发动、预选报名和初检工作等有关事项告知你们。

一、选拔对象和条件

(一)选拔对象

教育部注册的所有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男生和大学本科二年级男生(限本一、本二批次录取的学生,含军队委托地方高校定向培养的国防生,民办院校、专升本、音体美特长生除外)。

本科毕业男生:专业不限,年龄不超过24周岁(须198471日前出生),未婚。

大二男生:原则上不分文理科专业,年龄不超过22周岁(须198671号前出生),未婚。

(二)身体条件

身高:165-185厘米;体重:52KG以上;视力:按空军环形视力表双眼裸视分别在1.0E字表为5.0)以上;身高178-185厘米的,不低于0.8血压:平静血压不超过18.4/11.7千帕(138/88毫米);色觉:无色盲、色弱;体征:无纹身、刺字。

有以下病史或体征者不宜上站报名体检:身体有不明显畸形,四肢残缺,功能不全或步行不稳者;家庭及本人有精神病、癫痫(羊角疯)或本人有晕厥史者……此处省略。

注:还有其他因有病史或体征不宜报名的情况以及对心理品质、政治、文化条件的要求,在学生来学生处填写报名推荐表的时候请仔细阅读。

二、时间安排

请各院系通知相关报名事项并统计报名名单,报名的同学以院系为单位到大活523学生工作办公室阅读报名要求、填写报名推荐表。报名截止日期为20081010

具体事宜,还可以查询空军招飞网站http://www.cgw.cn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08.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