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助学贷款的审核通知

时间:2009-10-16浏览:3746

申请助学贷款的学生需要写一份国家助学贷款申请书,并且贴在“银行需要的其他资料”中。现在再次强调!具体式样请见附件!

贷款合同文本和借款借据请由辅导员进行初审。主要检查各种材料是否齐全;贷款申请审批表上填写的父亲、母亲、其他亲属与“见证人身份证复印件”所贴的身份证复印件、“银行需要的其他资料”所贴的电话缴费单是否相符。若有电话单上的姓名与实际使用者不符,请改成实际使用者。若父母共用一部电话,请将两人的名字都写上。


------------------------------

  国家助学贷款申请书式样

------------------------------

国家助学贷款申请书
中国银行:
    本人家庭经济情况较为困难(以下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详细说明)。
为了完成大学学业,本人自愿申请国家助学贷款,遵守国家助学贷款相关规定,保证按时还款。望请批准!
 
 
      某某某     
2009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