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年春节返乡车费困难补助评选和发放的通知

时间:2009-12-14浏览:5266

    2010年春节将至,为体现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现启动发放一次性春节返乡车费困难补助。补助分为一等和二等两类,一等补助名额占所在院系总人数的5%,金额为300元/每人;二等补助名额占所在院系总人数的15%,金额为100元/每人。现由各年级辅导员根据学工系统中的贫困生数据库进行提名,以下情况的同学将优先进行一等资助:1、家庭经济很困难;2、单亲家庭;3、今年家中遇到突发事件;4、家庭困难且家庭地址在路途较远省份,如云南,内蒙古,东北三省,甘肃,青海,新疆,贵州,广东,广西,海南,四川等地区;5、四川地震灾区的同学。

    考虑到学校分配的名额大于目前学院家庭经济困难总人数,余下的名额将由各年级辅导员根据本年级具体情况进行评选,不在学工系统贫困生数据库中的同学,如确实家庭困难,可联系所在年级辅导员申请。截止时间由年级确定,请主动联系辅导员老师。

    全部评审工作将在12月22日前完成,学校将在1月初将补助下发到受资助同学的银行卡中,确保同学顺利返乡与家人共度春节。

                                                                                               信息学院学办
                                                                                                2009.12.14

 

 

序号 院系 一等 二等
4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52 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