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eBay Paypal 2011校园招聘

时间:2010-11-18浏览:3826

eBay Paypal 2011校园招聘

招聘数学、统计、工程、计算机及商科相关专业

eBay Inc.
亿贝(eBay)建立于1995年,是网络膨胀时代最著名的成功案例之一。目前拥有数十亿美元的业务量,在三十余国进行本土化的运营,提供种类丰富的互联网服务。 
eBay Inc.
eBay.com(世界最大网上交易场所)扩张而来,目前包括PayPal(世界领先的网上支付服务),Kijiji(网上分类信息服务),Shopping.com(网上比价服务),Stubhub(网上票务交易平台)以及其它互联网服务。 

PayPal
PayPal 
是世界领先的网上支付服务提供商,允许用户在不共享财务信息的情况下进行支付活动,且灵活支持余额支付、银行转账、信用卡支付或是推广筹 资。倚靠分布于世界190个市场24种币种的8700万以上有效账户,Paypal能够支持跨境、转换币种及语言的全球电子商务支付。 
2009
Paypal总计处理了720亿美元的交易,接近15%的全球电子商务交易量。其中约24%为跨境交易。国际业务贡献了Paypal 46%的营业额。 

1
.网申正式启动:20101110
在线申请地址:http://campus.51job.com/ebay/

2
.英才见面会:201011月下旬
接近我们,充分了解eBay。我们将在北京,上海,南京等地举行校园宣讲会

3
.笔试与面试:201011月下旬
我们会用短信和邮件方式通知笔试和面试的具体时间
北京,上海,南京笔试与面试时间地点如下表:
其它笔试/面试的时间,场地由参加人数而定:中国科技大学 (合肥苏州), 华中科技大学(武汉), 浙江大学 (杭州

4.  
发放offer201012

城市    宣讲学校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笔试日期    面试日期 
南京    南京大学     11-24   18:30    南园21203报告厅     11-25          11-25
北京    清华大学     11-29   19:00    第二教学楼401报告厅   11-30         11-30
上海    复旦大学     12-1    18:30    光华楼103                            12-5           12-6 12-7


招聘职位 | Hot Positions

数学、统计、工程、计算机及商科相关专业学士或硕士,博士优先考虑。

风险分析师-Risk Analyst
工作地点:上海
工作职责
设计、开发以及实施分析解决方案(包括模型、规则、策略等),用于检测和防止Paypal系统内的可疑欺诈行为。主要日常职责包括: 
  
建立针对反欺诈行为的预测模型
  
设计与实施达到风险-收益最优化的决策
  
完成复杂的量化分析以及深度商务内涵挖掘
  
建立与维护系统性能监控工具 


任职要求
  
数学、统计、工程、计算机及商科相关专业学士或硕士,博士优先考虑。
  
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与英语读写能力。
  
出色逻辑思维能力。具有数据分析挖掘或者建模相关知识的应聘者优先考虑。
  
出色软件编程能力。具有海量数据操控相关知识与经验的应聘者优先考虑。
  
理解风险控制、电子商务、支付相关知识者优先考虑。 


风险工程师-Risk Engineer
工作地点:上海
工作职责
设计、开发以及实施工程解决方案(包括工具、系统、构架等),用于检测和防止Paypal系统内的可疑欺诈行为。主要日常职责包括: 
  
开发新工具和流程,以提升系统效率及稳定性
  
发展创新的构架和算法
  
维护产品系统,支持业务运作 


任职要求 
  
数学、统计、工程、计算机及商科相关专业学士或硕士,博士优先考虑。
  
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与英语读写能力。
  
出色的数据库系统相关知识,以及Unix平台实际工作经验。
  
至少擅长一种常见编程语言:CC++Java

附件:招聘流程及企业介绍

http://radio.seu.edu.cn/upfiles/files/201011/18091441.doc

http://radio.seu.edu.cn/upfiles/files/201011/18091458.doc

http://radio.seu.edu.cn/upfiles/files/201011/1809151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