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南京超然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0-11-19浏览:4107

 

职位:软件开发工程师

人数10

描述:利用尖端的技术和实践经验开发软件

任职要求:

ü  创造能力与分析能力

能够深入研究分析复杂的问题、制定较好的解决方案并最终解决问题的能力。

ü  优秀的编程能力

能够编写出正确简洁并且有效的程序。至少会用一种语言(C C++Java)熟练编写基本的数据结构和算法实现。此外我们非常期待能够看到你引以为豪的作品!

ü  激情

对你的工作保持激情。如果你有开源项目工作经验或者工作之余参与了很多兴趣所在的项目,将会是一个很大的加分!

ü  精通网络技术知识

熟悉TCP/IPUDP协议,了解RTPRTSPRTMP等协议的将会是一个很大的加分。

如果了解任何关于Linux内核、驱动、协议栈或者音视频编码方面的知识将会优先考虑!

 

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hr@vmediax.com

公司网址:http://www.vmediax.com

工作地点:南京市建邺区云龙山路80号天泽星网大楼5C.

联系电话:025-68673033 周小姐

 

南京超然科技有限公司

简 介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络视讯技术研究、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及提供整体视频通讯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2005年成立,目前南京作为总部,设有研发基地,进行公司产品设计、开发。同时销售部门已在北京、广西、河南、湖南、陕西、湖北等各地设有办事处。

公司现拥有一支经验丰富、高素质的研发队伍,研发部下设应用开发组、系统开发组、驱动开发组。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对研发人才的要求也不断地提高,超然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研发人才加入到我们的行列当中。目前公司研发部需招聘熟悉音频协议;视频协议;网络层协议;数据包协议超文本传输协议等应届毕业生。其主要的职责是进行软件平台的开发与支持。南京超然科技有限公司为员工提供了优厚的具有竞争力的待遇,热忱欢迎专业对口、品学兼优的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让我们本着“严格、诚信、团结、敬业”的企业精神,共同携手,共谋发展,共图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