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外服务计划赴圭亚那项目志愿者东南大学招募工作在四牌楼举行

时间:2010-11-23浏览:6821

1122日中午,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的中央大道上,由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主办、信息学院10级通信党支部承办的江苏海外服务计划赴圭亚那项目志愿者招募报名工作顺利完成。

“青年志愿者海外服务计划是团中央、商务部为更好地服务党政外交大局、探索对外援助的新途径、推动中国青年工作的国际化、培养造就具有国际眼光的青年人才而组织实施的援外志愿服务项目。自20076月按照团中央、商务部的安排,江苏首次承办中国青年志愿者海外服务计划中的圭亚那项目以来,获得了良好的国际效应,37名志愿者为圭亚那人民提供医疗服务、农业技术、体育教学,传播中国文化,展现了中国志愿者不畏艰难、吃苦耐劳的精神面貌。此次第三批招募共选拔17名志愿者,专业方向为环境科学、农业技术、地质、体育等,东南大学响应团中央号召,积极在校内开展招募工作。

招募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不少东大学子在介绍展板前驻足围观,对于报名赴圭亚那志愿者热情高涨,不到两小时的招募时间内,就报名了二十多位志愿者,在活动进行过程中,承办此次招募工作的信息学院志愿者们也就大家关注的报名条件、报名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尽、准确、认真地解答,使大家对于该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虽然气温骤降,但整个现场充斥的却是一股暖流,大家对志愿服务的热情,让人欣喜,让人感动,同时也预祝参加报名的同学能顺利地通过审核及面试,肩负祖国和江苏人民的期望远赴圭亚那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东大学子在展板前驻足了解志愿情况

信息志愿者热心为咨询者详细解读政策

招募工作咨询台

所有信息志愿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