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87级校友龙昌明先生捐赠郭秉文铜像

时间:2012-06-05浏览:6391

        6月2日下午,时值我校建校110周年,郭秉文先生铜像揭幕仪式暨资料捐赠仪式在九龙湖校区纪忠楼举行。郭秉文先生亲属、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左惟、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校友代表及百余名研究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党委宣传部部长毛惠西主持仪式。

        左惟常务副书记在仪式上致辞,回顾了郭秉文先生的主要经历以及对东南大学的杰出贡献,并与郭秉文先生家属徐芝韵女士共同为铜像揭幕。徐芝韵女士在讲话中介绍了郭秉文先生为他的教育理想而努力、奋斗终生的无私情怀,并代表郭先生家属向学校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注表达了诚挚的感激之情。此次铜像的捐赠者、我校无线电系87级校友、光一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龙昌明先生向徐芝韵女士赠送了铜像小样。此外,徐芝韵女士还向我校档案馆捐赠郭秉文先生生平资料,左惟常务副书记向徐女士回赠礼品和捐赠证书。(张琰佳)
 
左惟常务副书记(左)与郭秉文先生家属徐芝韵女士共同为铜像揭幕

铜像的捐赠者、光一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龙昌明校友(右)向徐芝韵女士赠送铜像小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