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上海华勤通讯2013届校园招聘

时间:2012-10-16浏览:3027

放飞梦想,圆梦华勤

―――上海华勤通讯2013届校园招聘

宣讲会时间:10月31日 15:00~17:00地点:四牌楼校区前工院107

一、公司简介

华勤公司成立于20058月,总部位于上海,下设香港、深圳及海外办事处,主要致力于GSM/GPRS/EVDO/TD-SCDMA/WCDMA以及4G的移动设备的研发和制备。经过七年的共同努力,已经从初创时10人的团队成长为拥有近2200名员工,是一家具备手机研发能力的移动设备提供商。


华勤公司以成为全球卓越的移动设备提供商为愿景,秉承“平等、信任、勤奋、创新”的理念,打造了一个年轻、高效、优秀的研发团队。

 华勤公司拥有“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手机方案设计十佳企业”、“上海市创新型企业”等一系列荣誉称号,先后获得10项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已拥有的自主知识产权近800项,并通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QC080000的四合一管理体系认证。

  华勤公司的客户遍布世界各地,通过参与国际竞争加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使华勤公司成为以中国为研发基地,服务网络覆盖亚洲、非洲、拉美、欧洲等市场的国际化移动设备提供商。

 公司业已形成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和良性发展的人才梯队模式,为每位适合企业发展的毕业生制定良好的职业发展规划,通过绩效管理、培训、竞争性的薪酬和激励制度等途径,使每位毕业生都能跟随公司同步发展,实现多赢的发展空间。

1、完善的社会保险、商业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

2、各项补贴、绩效奖金以及公司规定的其他奖励;

3、提供全面、系统、专业的培训;

4、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与提升机会;

5、国家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带薪年假等;

6、细致入微的员工关怀(如员工生日活动、阳光下午茶、员工关爱基金、各文体俱乐部活动、年度旅游、年度体检等)。

二、简历投递
           1、欢迎访问公司网站:www.huaqin.com查看岗位详细信息;

2、请将应聘简历发送至:resume@huaqin.com(标题请注明应聘职位+学校+专业+姓名);

3、我们会根据你的申请顺序,优先考虑你最先申请的职位,请同学们优先申请最期望得到的职位。

三、宣讲会行程
           西安: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理工大学

南京:东南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农业大学

武汉: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科技大学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 校园宣讲 → 笔试 → 面试 → 录用签约

五、招聘岗位
 (1)研发类:

1、Android软件开发工程师(上海40人、西安10人)

2、C/C++软件开发工程师(上海5人)

3、驱动软件开发工程师(上海5人)

4、硬件基带工程师(上海5人、西安3人)

5、硬件射频工程师(上海3人)

海2人)

(2)测试类:

1、软件测试工程师(上海10人,西安3人)

(3)供应链类:

1、采购工程师(东莞3人)

2、项目物料工程师(东莞3人)

3、资源开发工程师(上海3人)

4、计划工程师(东莞5人)

(4)质量类:

1、质量工程师(上海5人)

(5)职能类:

1、会计(上海2人)

2、人力资源(上海2人)

(6)市场类

1、商务专员(上海2人)

2、市场经理(上海2人)

岗位详细信息请登录www.huaqin.com查看岗位详细信息。

海华勤通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科苑路399号1号楼
电话(Tel):86-21-61651266
传真(Fax):86-21-6165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