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中兴通讯卓越大赛

时间:2014-11-06浏览:3410

快来秀出真我 展示卓越风采!

东南大学-中兴通讯卓越大赛活动开始啦!

 

     亲们,你造吗?1127日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举办东南大学-中兴通讯卓越大赛哦,欢迎参加!内容包括项目管理、创新实务科技文档写作、企业财务或国际贸易相关知识。大赛礼品很丰厚哦,中兴“国母”手机、蓝牙耳机、充电宝、蓝牙音箱等你来拿哦!还有证书颁发哦!亲们,记得是1127日哦,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不见不散! 还等什么?!到现场给好评也机会获取礼品哦!

 

眼见这天儿是越发寒冷,各位小主似乎有点萧瑟,私心想来必是在教室中呆得久矣,再好的景儿也难免腻歪。可巧儿月底便是东南大学-中兴通讯卓越大赛,单就这赛事倒也罢了,断不敢惊扰各位小主,奇就奇在大赛的那些个奖品宝贝儿,模样儿新颖出彩、精巧可人、又实用又潮流,这真真是极好的。想必各位小主胸中也自有沟壑,不妨拿出来让众小主比试一番,若自然是极好的。如若置之不理,倒真真辜负了他们的一番心意。各位小主家事虽是要紧,闲来不防前来探探便知。若是各位小主赏脸前往,倒也不负恩泽,亦可解冬日萧索,各位小主以为如何?

说人话:兹定于1127日(周四)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举办东南大学-中兴通讯卓越大赛,请同学们踊跃报名参与。